Saturday, March 12, 2011

南半球的孤单

南半球有一个被孤立的小城市
人们通常称她为‘珀斯’
黑天鹅是她的标志
因此我管她称之为‘天鹅小城’



漂泊在遥远南半球的天鹅小城
陌生的环境 陌生的味道 陌生的人事物
我,
思念故乡的感觉日渐浓厚
我,
想念家乡的一切一切




一个白色的丑小鸭仔在黑色的天鹅小城里
显得是多么的孤单无助
丑小鸭仔仍然无法融入黑天鹅的生活圈子
也许,
丑小鸭仔不管再怎么努力奋斗
仍然都是在别人的眼里
永远的丑小鸭仔
永远都无法变成天鹅的丑小鸭



 "Oh, thank Heaven! I am so ugly that even the dog won't bite me!" sighed the duckling.

  这只丑小鸭仔叹息说:“哦,谢谢老天爷!我是这么丑,因此连狗都不会咬我!”



就算再怎么看我
就算再怎么讨厌我
我都以我是丑小鸭仔的身份而骄傲
不管别人怎么看我
我就是我
不需要为任何人而改变

我就是我
来自赤道的白小鸭~

相信明天会更好



He said to himself, " I never dreamed that I could be so happy when I was the ugly duckling!"

  丑小鸭仔对着自己说:“当我是那只丑小鸭的时候,我从来也没梦想过我能够这么快乐!”




3 comments:

  1. 加油!
    不想家的不正常。
    太想家也不正常。
    我们有一天会回家~
    而且是指日可待的~

    祝福你!
    =Syn Yii=

    ReplyDelete
  2. TQ~ ^^
    yea, I will be strong d~
    I know the Lord Buddha will always be at my side...
    We work hard together ba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