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y 16, 2013

谁来一棒敲醒我呀?

人生活到了22,本来已经觉得自己一事无成了,
经过了一连串的考验后,再回头看看人家的成就,
我真的觉得真的自己好糟糕喔!

我真的怀疑我以前发奋图强,天天向上的精神到底是从哪里来的呀?
不能睡,垫高枕头想一想,也许是朋友间的那份良性竞争促使我努力的吧。。。
 来到了大学,讲究的是自律,自律再自律!
完完全全是 自己吃自己的mode!

看看同住在屋檐下的同学们,个个都是精英(而且是深藏不露的那种)
虽然厉害,不过少了锋芒,少了中学/学院时期的那份竞争感,
少了那种一起拼搏,一起加油,一起读书的革命精神,
少了互相讨论学业的习惯,讨论的都是工作的琐碎事,或者去哪里泡泡

懒散的message不断熏陶着我,自己的定力大不如前,
在这种环境,也许是自我保护的能力吧,我看不到她们在读书就当作不知道,
我明明想努力,缺少的推动力 ,一直懒懒散散的,觉得同学们都跟我一样吧?!(虽然明知不是)

矮油,一事无成的男人,现在才学人家打工,而且连什么细节都不知道,自己的工钱是多少也不知道,shift时间表也不懂,就这样傻傻的,大剌剌,希望能都顺利毕业吧!==

无奈的窘男上

2 comments:

  1. 别怕,相信你不久就会走上步划。反观,我这边依然是个无业的大学生。但是,很高兴你有了工作。别想太多,加油!

    ReplyDelete
  2. 你好喔! 第一次來你的BLOG! 很高興認識你....
    22歲還很年輕,還有很多時間和機會呀! 只要不放棄就好...... 可是我....就不一樣....
    PS.原來一直的堅持,最後只有令我遍體鱗傷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