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y 11, 2009

心灰了,冷了。。。

回到久别的学校

看看四周围的环境

老样子,没什么改变

只是新建了一个读书凉亭

哇...好壮观哦!

是我们梦寐已久的了

平时都没有地方温书

(下课时又被赶出课室,只好从三楼跑下楼,再到行政楼,从楼下再爬到四楼的拥挤吵闹图书馆,累死了又浪费时间,还得霸位,真是的)

“为什么偏偏等到我们离开了才兴建读书亭呢?!”,心中呐喊着。

不过却是找不回了的回忆

在校园中慢走,

当时在学校五年的点点滴滴又不断地重播着...

真是触景伤情呀!

经过一番的寻寻觅觅,

终于将照片和读书心得文章交给副校长

(要刊登在校刊的噢!心中甜丝丝滴...哈哈!)

可是,

正当我在离开途中!!!

背后传来熟悉的声音

“WeiHung,how about your koko marks? No problem already?”

真是的,这句简单的话从课外活动副校长的口中出来,

马上在我心中发酵

勾起我不堪回首的记忆!

想当时为了课外活动分数

穿梭在学校和家里之间奔波劳碌


想起三月十二号。。。

“此时此刻的心情就像秋天的落叶一样,

一片一片地从树上凋零飘落在泥泞上

然后又一片一片地被人踩在足下

一阵冰冷刺骨的秋风吹来,

我冷得全身颤抖,

冷风把我的落叶吹到别处去,

吹到遥不可及的远方,

悲愤地离开原本应该属于自己的地方,

一去不复返…”


其实我并不喜欢把心情写在部落格上,

任人彻底地看透自己裸露的心房,

可是心情低落的我,

只有通过这种管道抒发压抑在心中令我难以摆脱的

从心槛中拉出来

让我可以透过气来

实在是没想到辛苦经营管理而付出的心血竟然可以如此的被人家践踏在脚下

竟然这些心血是那么的不值

不获得肯定!不受重视尊重

学校竟然可以如此的残酷!

抹杀了我们一班为共同性念而奋斗不息,

所有同志的努力

难道真的值得区区的那几分

全体前一届委员会会员竟值C, D甚至拿E??!!

难道面对这种情形我们要忍气吞声吗?!

到底是谁的错?!

是谁填写这些分数的呢?! 大家心知肚明.

后浪推前浪一点也没形容错误不知什么时候开始,是退休后吗?

将我们的努力视入粪土也许是职权改变了她的原貌!

当初是我一手提拔她上位的...

虽然只是她一人而已,可却已对我带来多大的伤害~有谁能知??

虽说分数是由他们呈上给老师的

没错,没有经过悉心检查,称得上失责,

可是她竟然可以对我来口出狂言!…

加上老师的失责,胡乱给分,甚至给错分数,简直是置我们至于死地…!

结果很残酷无情地告诉我们说已经呈上教育局的分数不能更改来打发我们

这种种的乱像逼得我快崩溃了~

会有如此偏激的想法全因我对社团的热爱,愿意付出一切去换来它的成就!

愿意将我的所有经验和知识传乘下去


可是

一切的一切….

让我心灰心已结冰~

只好眼睛闭下….立下决心,

悲愤地离开….

我的归属地
….

把这些年来的记忆都带到遥远冰冷黑暗的另一方


靠着它
, 走下去

不再回头


在远方祝福你们成功
….

我在这儿的生命由你们延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