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27, 2009

很惨!!

前天凌晨,
当我用毛巾抹脸时,觉得脸上突然一阵刺痛!
我原以为只是用力过度弄到痘痘所以会痛。。。

隔天一早,
当我刷牙时,发现脸上怎么多了几个痘痘?!
“haiz, 肯定是昨天熬夜惹的祸!” (哈哈!真的好天真噢!晕 @.@)
我就像平常一样吃完早餐就开电脑上网~

就在这个时候。。。
妈妈突然走过来问我为什么颈项有那么多红斑?!
楸一声!我马上跑到镜子前照照!真的被吓倒咯!!
我的脸、手、颈项!!!噢买尬!!好恐怖哦!好像恶心的蟾蜍。。。
@#@$##%$#
求天拜佛我的最后一个希望~
我掀开衣服。。。
我的最后一个城门也失守了~
一个字。。。。“晕!”

我的妈妈啦,阿麼啦都异口同声地说:
“出假piak。”
管它是真的假的,我现在都很怕了叻。。。
好像就快死去的感觉。。。噢~怎么会这样的?!

没多久我又发烧、流鼻涕、打喷嚏、喉咙痛、脚软。。。噢!好辛苦噢!
阿麼又改口说:“出真piak!!!"
结果我就上网查询结果是:“ Rubella — commonly known as German measles ”
下面写着:“Rubella cannot be treated with antibiotics because antibiotics do not work against viral infections."
噢买尬! 晚上去看Doctor,等了快50分钟了才轮到我, 他竟然告诉我no treatment! 会自己好的。给了我一包发烧药就收费RM25!!!
现在我只好等咯。。。(郝无奈喔~)






过了一天。。。。
啊!!!更恐怖了!! (因为手机拍摄所以看似不够明显)


跟朋友讲起时才发现到底是哪个没良心的家伙传给我的!!!
我的好朋友耶!! 两星期前他刚从兵营回来我们就gathering咯。。。

"The incubation period for rubella is 14–23 days, with an average incubation period of 16–18 days. This means that it can take 2–3 weeks for a child to get rubella after they are exposed to someone with the disease."

当时他已经中了可是却和我们一起出来(他都没讲他中了高度性传染的德国麻疹)

"The rubella virus passes from person to person through tiny drops of fluid from the nose and throat. People who have rubella are most contagious from 1 week before to 1 week after the rash appears. Someone who is infected but has no symptoms can still spread the virus."

我还坐在他的对面叻!!!!真实的~
真的是被他害惨了!搞到我那么痛苦又不敢外出见人!
天天在家呻吟```弟弟妹妹又怕会被传染,不敢靠近我。我只好把我的鼻子和嘴巴包起来咯~
很可怜的我。。。呜呜呜~很惨!

原来不止我一个人,当天一起喝茶的几个朋友都中了叻。。。。
嘻嘻~还好有人陪我^^(好坏hor我?)
其实不是啦。。。希望大家能健健康康,快点病好咯!哈哈!
我也戴口罩出门以免成为“害人精”“带菌者”。。。(因为都很难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