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New challenge begins - 7 July

Today is the very first day of my class...
也是我认为我的新生活、新挑战就要开始了
我的人生又再翻开新一页了
真的很高兴 我和另外两个室友-译斌和建理竟然那么巧读同班勒!!!
真的很不可思议 那以后我就有同伴了哦~嘻嘻~
我找了一个‘风水位’坐了下来~
望望四周,发现都是女孩子
似乎全班只有三个男人
事实果然如此 全班只有我们三个华人男子!嘻嘻~
OMG!已经过了一个小时多讲师都没有进班
发呆了好一阵子过后 马来女同学主动上前来pecah pecah ice(ice-breaking)
哇~顿时间整个人麻掉了
不管我怎么记也记不起来马来同学的名字。。。3
似乎她们的样子都一样的+上她们的名字~
要辨认出来真是要我的半条命呀!(果然比背书还要难~哈哈!)
结果我想到一个绝招:把名字记下
准备一张list,(跟着座位)把每一个同学的personal details都记录下来
哈哈!那准没错了吧!
现在我在INTEC 有了另一个称号:LEONG
似乎我的名字太难记了?!没关系啦。。。只不过有点不习惯
就这样过完了第一天~除了sembang还是sembang...
根本连讲师的脸。。应该是影子都没有看到
听到隔壁班传来的教书声和笑声真的很。。。。

(院方警告:不准在blog刊登批评校方及有损校名的文章~不然会被开除。。。所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