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9, 2009

New challenge begins - 9 July

经过两天的sembang洗礼后,我们终于有老师进班教书了!
上课的感觉真好~yeah!
又再有人提出选class Rep(班长)
不过也没得到全班的响应
没有班主任真不习惯
就连选班长也要自发自觉的~
就在这个时候。。。!!!
一个女同学(Jan)挺身而出,以流利的英语主持大局--选班长!
就在这个时候。。。!!!
一个接着一个提名我为班长。。。
心想: 糟糕~我已告诉自己无论如何到了这里只做odinary student就好了~真的不想!~
我赶紧提名Jan为班长。。。

开始投票。。。

结果
满分通关
毫无准备的我。。。无端端的背上了“class rep”的重担
无奈的我。。。只好接受了。

这里的班长不容易当,
什么事情都得一手包办 包括transfer/print讲义啦。。。photostat notes la~
这里的校园真的很大,办公室/lecturer room/computer lab又分开来,一个在西,一个在东。。
真的很喘
还好有朋友的帮忙~

对于我而言,无论是什么工作,只要是交给我做了
就算我有百般的不愿意,有多困难,我也会全力以赴,把工作做得最好。

这就是我的原则!(哇塞,哈哈!)
所以,SC3,我一定不会辜负你们对我的期望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