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15, 2010

看到的天空终于是蔚蓝的

我完全接受不了你说我是玩不起的朋友。
你和我相处了那么久,难道你还不了解我吗?
我是怎样的人你还feel不到吗?
其实我的难过并不是因为你和我朋友之间ejek和开玩笑的相处方式。
朋友之间少了坦然相处的方式就不算是真心的朋友。

朋友之间的ejek,我觉得是无所谓的。
可是,我这次的难过全因为
我完全接受不了你们将我的blog公然地放映在白板上,
将我赤裸裸地摆在大众的眼前!
你们还在我的blog的留言箱里写下十多条insult我的comments!
这些是不能够delete的!
我没办法,惟有把整个充满回忆的chatbox delete掉

我明白清楚你们事在跟我玩,跟我开玩笑
可是这对我来说无疑是一种侮辱!是在挑战我的极限!

我写blog主要是抒发我的情绪,可是却不是全班搞笑的“教材”!
你们却将我的blog大声念出来,并在前面用各种‘侮辱性质’的方式“演绎”出来~
在你们之间我无所谓!
但是!要记得那是全班!全班!
我百般抗拒,你们呢?
越说越起劲!完全不顾及别人的感受!
我百般抗拒,你们呢?有人听得进去吗????

顾及朋友的情面我没有大发脾气,
因为大发脾气不是是梁玮航在外的性格!
梁玮航是不会在外公然骂人,大声喝止的!
但是却是我的弱质性格,让我容易被欺负,容易受伤害~
朋友之间相处除了信任还有互相尊重。

我看到你的道歉信,让我很惊讶!
我以为你们完全不关心这件事,不顾及我的感受。
虽然你不是主谋,只是帮凶
不过,
这说明你很在乎我这个朋友,不想失去我这个朋友。
我很安慰,很开心。
相同的我也不要失去你这个朋友!
所以我才选择沉默,
把一切苦处往心里埋

朋友之间就是要经历高低起伏,
经过磨炼和考验,才能培养出真心的朋友。

经过这件事后,
相信大家都更加清楚明白各自的极限和内心的感受~
有了这次的事情作借鉴,相信往后的相处会更加没问题!

谢谢你的这封信,
让我觉得你还是我的朋友;
谢谢你的这封信,
让我能够完全的解开我的心结;
谢谢你的这封信,
让我觉得人间还有一份关心。

希望大家不要把这件事放在心上
就让时间冲淡一切吧!
给我一些时间收拾心情
明天会更好
你的道歉我无条件地接受,朋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