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13, 2010

痛彻心扉

我的感受就像是为别人而活的~

什么时候该笑,什么时候该伤心
都似乎不是我能做决定的
为什么?
只因为“友谊”这两个字
其实我可以事事都表达我的感受
可是
活着就不是为了我一个人
就是因为我知道当对一个人太过“坦白”时,对方是何等的难受
正因为我深深地了解这一个感受
我不希望会有第二个人跟我一样遭受同样的“刺激”
正因为我的“宽容”,造成我实际上的‘懦弱“
最终受伤害的,
只有我

算一算,都那么多年了,

难道还不习惯吗?

被人一次又一次的
”糟踏“,”侮辱“,”诽谤“,作弄”,“欺负”。。。
身心都遭遇到折磨

不是已经对这一切都麻木了吗?
但为何今天还会尝到快窒息的感觉

本以为到了大专,新的环境
不会再遇到这些问题
可是
今天的我
却。。。
没有隐私, 没有尊严,
就连最后一点点地尊重也被糟蹋了==

我全身颤抖,毛骨悚然,


除了让自己的嘴角往上弯,

我还能怎么做呢?

反抗?难道我会没有吗?
可是,又有谁尊敬过我

救星?难道我不期盼吗?

看穿了。。

我必须为我的懦弱负责
我必须为我的“斯文”负责
我必须为我对友谊的过度重视负责
我必须对我的“自恋”负责

把我的部落格在课室上放映出来,我好无奈

把我的部落格大声“朗诵”和“演绎”出来,我好无助
把我的照片“模仿”出来,我无话可说
在我的部落格留言“三字经”和出言侮辱,我心里难受
我惟有无奈地将这些“留言”和“照片”一一删除

你们开心就好,我无所谓

这就是我一直
扮演的角色...

所有的悲愤就让我一人带走。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