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9, 2009

很喘耶。。。

第一次做medical check-up
即紧张又期待的叻。。。

人生第一次到Hospital Seberang Jaya
结果。。。
得到通知-我必须到我住家附近的Klinik Kesihatan 才能做检验

我和妈妈及朋友就乖乖地跟着指示到那里做检验
结果。。。
他们又说到这里检验的结果3个星期才出来
又叫我们到私人化验室-Pathlab去做其中blood& urine test
过后又叫我们回到Hospital Seberang Jaya去做Mantoux Test
做完所有的检验之后last step 才找他们的。。。现在不行~
haiz~ 喘!

结果原本免费的身体检验就这样白白地被私人化验室吞掉RM132.00
我手里捧着一罐容器
坐在一旁等着尿尿
不懂为什么 我等了好久好久噢 都没有尿意
拼命地喝水呀喝水 还是没有哦!
怎么办??
一个护士走过问了我一句大意是“你拿尿液样本了没?” 我说“NotYet”
“为什么你还没去拿?” “不好意思,没有尿,可以wait 4 me 吗?”
糟糕。。。我妈妈和弟弟等到饿了耶~就撇下我和朋友等尿尿。。。
为了打破僵局,我和朋友决定到厕所“集合”!
玩起剪刀石头布 看谁先去尿尿 结果还是宣布“无效!!!”
更糗的是,他们吃饱回来了,我们都还没好。。。哈哈!**speechless...

护士看是等不及了 叫我先去做blood test
糟糕!我的满脑子就想着“尿尿呀~尿尿。。。” 完全没做心理准备
好怕噢!问了护士白痴的问题“very pain ya? i'm very scared wor~ can u reduce the pain???"
haha...人呀~到了生死关头就会有虚拟的期望++上语无伦次~哈哈!
讲真的,其实不是很痛啦~
不过我是希望打针怕到加上被吓倒流尿的。。。
结果还是愿望不能能够成真!
Aduhai....Kesiannya!!!


接着。。。
我们隔天跟着指示又到Hospital Seberang Jaya想做 Mantoux Test
结果。。。
他们又说我们来错Department

我们像是傻瓜
乖乖跟着指示到了Klinik Respiratori
结果。。。
他们又说今天没有做检验,星期五再来

。。。。。
不懂怎么说,就一个字 “喘”
做一个medical check-up也那么喘!

接着我就要到Bank Islam 交我的Yuran Pengajian
结果又是一个问题
不懂Bank Islam 在何方??
兜兜转转 寻寻觅觅 终于找到了!!
很奇怪,只有我们是非回教徒??
问题来了!
“Nama anda tidak sama dengan nombor IC anda. Kamu bernama Lim Siew HooN??"
噢买尬!我几时变成女人的?!糟糕~
竟然连交个学费也困难重重 历经波折啊。。。
唯一的办法:打电话!
打电话不就打咯。。NO NO NO!这可是讲究学问的噢!
来来来,让我做个“打电话”总结吧:

Bhg Pengambilan Pelajar -> Bhg Bendahari -> Bhg Akaun Pelajar -> Bhg Pengambilan Pelajar -> Bhg Kewangan INTEC ->...???

就这样我像是足球般被踢来踢去,到现在都没有一个结果。。
不懂现在该怎么办?
现在唯一的办法只能相信 政府的标语了“BUAT KERJA”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