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5, 2009

学会。。。原谅

“都快1.30pm 了,你还在睡呀?!”
“哎哟,人家刚才早上有学校活动,很累嘛。。很快就到!”
虽然很累 不过就算再捆也不能错过!

又再一次的朋友聚会兼欢送会
欢送了之后 又再欢送。。。哈哈!
我们相聚的时间就只有在朋友聚会那短短的几小时
所以我们就拼命地陆续由不同的人
以不同的理由 不过是相同的原因
联络所有朋友出来聚一聚

毕业之后 朋友们都各自“单飞”了
我们之间的回忆也就像是停止了的时钟。。
时针和分针都停留在中五那年
以往嘻嘻哈哈 互相打闹 玩耍 争吵
一起读书 一起操练 的记忆
就只有在脑海中不断的重播着

也许应为这样 我们都学会了原谅和珍惜
我也深深地了解
原谅别人 就等于 原谅自己的执著和固执
以前的你和妳当初是怎样的伤害我

尽管当时的我已经遍体鳞伤
悲痛和绝望充斥着我每一条神经线
还曾为了你们 不断的砖牛角尖
最后崩溃了。。。
徘徊在另一个世界的边缘
幸好有妈妈您的双手 把我拉了回来 到你的怀抱里

近来的我仍对当时的伤痛 就像才发生一样
伤口仍然不时地隐隐作痛
我还是选择忘记
不是忘记 这已烙印在我内心最深处的记忆
而是忘记 当时的你 当时的噩梦
忘记 我的执著
对你 对我 也只有选择忘记 才能得到原谅
而选择原谅 才能获得解脱 获得全新的自己

现在的我虽然无法忘记当时的记忆
不过已经忘记我给自己的噩梦
因为 真正给我噩梦的人不是你们
而是我自己 是我的执著 放不下怨恨 容不下缺陷
我终于领悟到真正的快乐是不用找的 不是朋友给的
而是自己给自己的快乐
因为 自己放下了多少 就得到多少的快乐

现在的我 已懂得 珍惜当下的一切
相信 你我 都一样 得到真正的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