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ne 26, 2010

阿妹~Happy Birthday o!!!

明天就是我阿妹的生日噢~
就是在那么的因缘巧合下
当我突然决定回家取遗留的东西时,就碰上了我阿妹的生日~
为了配合我,让我能够和阿妹一起庆生
妈妈就决定提早为阿婷庆生!好兴奋哦~
也难为了我的妹妹
其实我这个当大哥的就是这样
不太会表达心中的感觉,
每次都露出很凶的表情。。。




可是为了阿妹能够改善一些恶习
所以一直以来,我对他说话时得语气上可能会比较严厉
可是正是因为阿妹豪迈的性格,
的确为家里带来不少欢乐和气氛。

不是大哥对你凶,只是因为大哥认为你是可雕之材
对你期望很高,所以希望你能做得更好

阿妹,你已经14岁了~
你已经长大了大哥已经管不着你了,
也不能时时在你的身边提点
这一年里,少了我的约束,你应该更加开心了吧 =(


大哥只是希望,
大哥一直跟你分享的道理和经验你要时时记在心里,
不要再让妈咪操心了
大哥知道在面对那些烂桃花时,都是很困扰、很烦
而我还却在责怪你。。。
要你改变穿着打扮和性格。
你一直都不开心
不过大哥这么做都是出自于担心和关心
现在大哥无法再为你出面了~
以后的日子里,你要自己好好保重
别再让其他人伤害你了


要记得:生命是无常的,
我们应该要珍惜与家人拥有的每一段时光
家人有今世没来世。。。

记得:大哥是爱你的。。。
阿妹,生日快乐!











好好吃的蛋糕哦~
这可是全巧克力制成的耶!
蛋糕就只有1cm那么薄而已,
其余的都是巧克力雪糕耶~哇塞!
入口即化。。。
赞!!!!
谢谢爸爸啦!^^

瞧我吃得姿态就懂了~恨不得把它吞掉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